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机器人男友》杀青 郑伊鸣深情击中少女心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7:00

爱情科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已于日前杀青,该剧由光彩世纪传媒出品,曾丽珍执导,姜潮、毛晓彤、郑伊鸣、刘天佐等主演。经历3个月紧张拍摄后,郑伊鸣也顺利杀青,并且在微博表达了对角色的不舍:“第90天杀青。再见了,乔先生。”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遇难,被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改造后,发生了一系列有关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因为剧情题材新颖、内容扎实、阵容强大,“机器人男友”自开拍起就吸引了无数目光,李小冉作为特别出演更是增加了可看性。

《我的机器人男友》杀青 郑伊鸣深情击中少女心

演员郑伊鸣在剧中饰演深情男二乔可铭,据悉,乔可铭不仅是暖男而且多金,年纪轻轻就成为珠宝设计师。当设计师遇到小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乔可铭又是如何被吸引,两个人的对手戏将成为剧中一大看点。都说“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是观众的”,乔可铭的默默守护大概又能击中不少少女心。

“我只是希望,在你可能结束恋情的时候,回头看看,还有我这个选择”,郑伊鸣曾分享角色的一句台词就成功的“苏”到了很多网友。除了《我的机器人男友》之外,郑伊鸣首次担任主演的《幸福照相馆》或将于今年播出。

 

《我的机器人男友》杀青 郑伊鸣深情击中少女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