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没抓到老婆的手 揣兜不成尴尬摸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3:36

 

周杰伦没抓到老婆的手 揣兜不成尴尬摸腿!

周杰伦没抓到老婆的手,揣兜不成尴尬摸腿!近日,周杰伦与昆凌现身2018巴黎时装周看秀。在网上曝光的一段视频中,周杰伦越过昆凌和萧敬腾在说话,被老婆提醒后就把手收回来。想要抓到老婆的手,结果没抓到,周杰伦只好这样做。一连串的动作毫无违和感,但是总让人觉得尴尬啊。周杰伦没抓到昆凌的手,准备把手放衣服兜里,结果还没有找到口袋。无奈的周杰伦只好假装整理衣服,觉得好不够,只好又尴尬尬地摸了摸腿。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心疼,喝杯奶茶安慰一下自己吧!”“杰伦:我不要面子的啊?”“无处安放的左手”“心疼周董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