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玲致歉粉丝 穿高跟鞋撇清怀孕谣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3:39

 

林志玲致歉粉丝 穿高跟鞋撇清怀孕谣言!

林志玲致歉粉丝,穿高跟鞋撇清怀孕谣言!据报道,林志玲2月初惊传感冒免疫系统失调,宣布全面停工休养。林志玲6日在上海出席活动稍显福态被质疑怀孕。
3月7日,林志玲在社交平台晒照并发文:“对不起,我会元气满满不让大家担心的。”对于遭疑怀孕,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了”,并提到林志玲将有一连串工作要进行,撇清有孕谣言。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身体健康,一切安好,永远的女神”、“这也能叫发福?那我就是野猪”、'女神,这脚好抢镜呀'、'你美你说了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