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用塑料桶泡脚 网友:养生boy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3:41

 

易烊千玺用塑料桶泡脚 网友:养生boy上线!

易烊千玺用塑料桶泡脚,网友:养生boy上线!3月7日晚,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三张图片并配文:“道心孤绝,讲究…泡脚不能被发现”。图片中,易烊千玺把脚放在塑料桶里,闭着眼休息,小手还放到身前抱成一团。稍后,易烊千玺工作室在评论中“拆台”晒出一张配字为“好像被发现了”的图,图中,易烊千玺衣着单薄,光着脚踩在塑料桶边上,正无辜地望向镜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养生哥哥冒泡啦!”“00后都开始养生了!”“养生boy上线”“千玺的养生桶是油漆桶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