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虐心升级 汤晶晶痴迷梦境不愿醒

明星 星关系 2018-03-30 17:41

近日,由著名香港导演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汤晶晶领衔主演的新派悬疑武侠剧《飘香剑雨》即将接近尾声。随着剧情逐渐深入,高潮不断、情节一环接一环的紧张刺激着实让观众招架不住。剧中一直饱受争议的反派角色“薛若璧”也终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得以“沉冤得雪”。

《飘香剑雨》虐心升级 汤晶晶痴迷梦境不愿醒

 

《飘香剑雨》虐心升级 汤晶晶痴迷梦境不愿醒

实力派演员汤晶晶饰演的薛若璧,作为剧里唯一也是最厉害的女反派,自然是少不了已被剧情带动的网友们的愤恨抨击。前期的薛若璧聪明中带着一点点小心机,有些做法会让人感到痛恨厌恶。而到了后期,众人才得知真相为哪般。在薛若璧进入幽玄之间所造的美梦后,网友们看到了她真实的内心世界,她梦里的世界简单平凡但却美满幸福,一幕幕薛若璧幻想出来的甜蜜画面直戳人心,原来她要的很简单,只是常相伴而已。当伊风(任言恺饰)进入梦境要她醒来时,她的一句“孙儿都有孩子了,我也该休息了,还醒着实在是太辛苦了。”让不少观众难掩泪水,此刻观众才终于明白薛若璧的一番良苦用心,心底真正善良的也莫过于她。网友们纷纷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编剧太狠了,若璧这个角色全剧都是悲剧,看的太压抑。汤晶晶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薛若璧是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向往美好平凡的生活,却又身不由己,既可怜又可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