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朦胧获品质盛典星锐剧星 帅气亮相演唱《大梦想家》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3:13

近日,剧耀东方2018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盛典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当红人气演员于朦胧亮相盛典,斩获“年度星锐剧星”称号,并与张云龙、俞灏明一起演唱了TFBOYS的经典曲目《大梦想家》。

于朦胧获品质盛典星锐剧星 帅气亮相演唱《大梦想家》

活动当天,于朦胧以一身灰色西装亮相红毯,现场互动比心引发粉丝的一波尖叫。近年来,于朦胧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因为清秀俊朗的古装扮相被网友称为新一代的“古装男神”。不管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四海八荒第一美男”白真,还是《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白发少年暮云,都受到了观众们的青睐。此次品质盛典上,于朦胧摘下“年度星锐剧星”这枚品质之果,在领奖时不忘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于朦胧发自内心地表示“作品被大家认可很幸福”。作为歌手出道的于朦胧,与张云龙、俞灏明一同带来了TFBOYS的经典歌曲《大梦想家》,舞台洋溢着青春气息,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于朦胧获品质盛典星锐剧星 帅气亮相演唱《大梦想家》

据悉,由于朦胧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已于近日正式开机。于朦胧版的许仙引发了观众们不小的讨论和期待。此外,于朦胧今年还有《青春抛物线》、《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剧待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