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表示孩子照样可以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06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 表示孩子照样可以生!

胡杏儿回应发际线后移,表示孩子照样可以生!3月18日,胡杏儿在微博中回应因老公李乘德晒出一张照片自己的素颜照,从而引发的“发际线”事件。她表示:“其实自己的发际线一直都这么后,只是大家没注意到而已,大家不用害怕,孩子照样可以生。”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你一直好美好美”“当妈妈不容易啊”“生完宝宝会适当脱发,慢慢就长出来了!别大惊小怪的好不好”“杏儿妈咪永远都很漂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