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莉的FUN局》首播 黄雅莉自嘲竟成装修节目

明星 星关系 2018-03-19 13:15

首档明星美食直播真人秀《雅莉的FUN局》,3月18日起每周日晚7点准时开播。“厨房精灵”黄雅莉与你一起,尝新味,聊心事。

第一期主题为Leader的“烦恼”,Leader来到现场告诉雅莉,自己的得力女下属,身处“大龄剩女”行列,观察到她对隔壁部门的男同事颇有好感,而男同事是自己的好友,也对他说过挺喜欢这个女生,想撮合两人,所以求助黄雅莉,做一道 适合单身男女“相亲”,迅速增进好感的创意菜品。 没想到黄雅莉现场竟好奇Leader为何同意办公室恋情,粉丝纷纷留言没想到小黄这么八卦。节目中黄雅莉认真指导Leader做菜步骤,当Leader不熟悉机器时,还亲自上阵用电动打蛋器打发黄油,结果过程中因为声音太吵被工作人员还有网友吐槽像在装修,连黄雅莉自己也自嘲好好一个美食节目竟成了装修节目。

《雅莉的FUN局》首播 黄雅莉自嘲竟成装修节目

 

《雅莉的FUN局》首播 黄雅莉自嘲竟成装修节目

当然噪音并不影响美食的诞生,嘉宾到了现场看见黄雅莉和桌上美食时完全惊讶,才发现被Leader“欺骗了”,黄雅莉现场化身红娘,给两位嘉宾制造话题,增加欢乐气氛,化解两位的小小害羞与尴尬。黄雅莉还在贴心为两位当事人准备饭后小饼干时,没想到两位好事已成,黄雅莉激动的跳起来,网友大呼太可爱。

从拥有完美嗓音的歌手到做的一手好菜的厨房精灵,黄雅莉实现了完美跨界。如今个人的首档美食直播真人秀《雅莉的FUN局》成功开播,节目中除了精湛的厨艺,黄雅莉活泼爽快的可爱性格也是圈粉无数。下一期《雅莉的FUN局》与你不见不散,一起发现更加真实,更多面的黄雅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