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尉迟琳嘉接吻是真的吗 ? 谢依霖综艺有哪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17

 

谢依霖宣布结婚 谢依霖尉迟琳嘉接吻是真的吗 ? 谢依霖综艺有哪些?

3月19日,在自己的28岁生日之际,谢依霖毫无预兆地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凌晨零点十二分,谢依霖晒出了一张漫画并说道: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咯!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我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又梦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通过文字间的表情包,我们可以看出hold住姐内心十分激动,幸福得泪流满面。谢依霖称自己脱单也就算了,一公开居然就是结婚了!所以这到底是完成时,还是将来时?或者说难道今天白天你就要领证或者举行婚礼了?

照片是一张漫画,画的应该就是谢依霖和自己的老公吧。还别说这笔者把谢依霖画得还真是惟妙惟肖,抓住了人物特征,至于男方嘛,因为没有对比照,所以我们只能看图想象男方的模样了。新郎英文名应该叫Green,浓眉大眼,相比于谢依霖,他的性格应该算是比较安静沉稳的类型吧。

关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粉丝们的反应也是非常搞笑了,小伙伴们个个都被惊呆了,纷纷留言:啥?我的天啊!几乎都是不敢相信的样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