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与堂妹合照 两人鼻子简直一模一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3:19

 

范冰冰与堂妹合照 两人鼻子简直一模一样!

3月17日下午,范冰冰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新年期间范冰冰与堂妹范朵朵的合照。合照中二人均穿红色上衣,微笑地看向镜头,眼睛水灵颜值超高。

17日下午,范冰冰吧在其个人微博中分享了一张新年期间范冰冰与其堂妹范朵朵的合照。合照中范冰冰揽着和自己同样穿着红衣服的堂妹笑容温和;范朵朵手持狗娃娃微笑着看向镜头,水灵灵的大眼睛与冰冰颇为神似。

网友纷纷感慨冰冰一家人颜值颇高:“小女孩好漂亮啊”“觉得自己以后可以粉冰冰全家,等到我老都不会停”“鼻子简直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