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小花班讲故事 担心的事情特别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19 12:10

 

邓超小花班讲故事 担心的事情特别多

 

邓超小花班讲故事 担心的事情特别多

3月16日,邓超微博发文:“一会儿要去给等等和小花班里讲故事,此时备课的我压力好大,请问一下我该讲哪本?怎么讲呢?”

邓超还晒出给孩子们要讲故事的书,有《勇气》、《我喜欢自己》、《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不少网友给出建议:可以用几国语言讲啊。邓超还在评论区自夸:怕自己太优秀孩子们不让走。孩子们还没有等我张口,已经被我的颜值迷倒怎么办?不少网友调侃:别去了,我怕等等后悔。

看了邓超晒出的这些故事书书名,画风立即就转变到了那个充满综艺力的邓超,我们来看看邓超晒出的故事书,第一本叫《勇气》,网友幽默的评论“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第二本叫《我喜欢自己》,与邓超自恋的风范相当贴合,第三本叫《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这就不用多解释了,第四本叫《爱打嗝的斑马》,很有想法的网友说如果邓超选择这个故事,现场连线吃饱了的陈赫,让他打嗝就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