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祝福张继科 带上景甜来家里吃饭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14:58

 

谢娜祝福张继科 带上景甜来家里吃饭饭!

近日,张继科和景甜甜蜜公开恋情,引得网友一片祝福。当晚,好友谢娜也转发了并送上祝福,配文说:“科科科科甜甜甜甜祝福祝福”并盛情邀约二人“哪天一起到家里来吃饭饭”。

据悉,张继科此前曾在节目中透露谢娜是自己的理想型,却让网友调侃已经来不及了,而两人私下的交往颇多,关系也很好。谢娜曾发过好几条有关张继科夺冠、获奖的文章,可见二人友谊深厚。

而此次张继科公开恋情之后,即刻便得到了“理想型”谢娜的祝福,想必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