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见习生》杀青 莫小奇化身时尚女魔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14:58

 

《美丽见习生》杀青 莫小奇化身时尚女魔头

时尚励志青春大剧《美丽见习生》在经历几个月的奋战后,近日于重庆杀青,其中演员莫小奇在剧中饰演时尚女魔头琳达,不仅在时尚圈叱咤风云,为观众策划了一场时尚盛宴,同时也是事业上的女强人。莫小奇坦言,琳达这个角色其实就是现实社会上独立女性的缩影,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共鸣。
角色与自己很像
莫小奇被誉为“星座女神”,是娱乐圈中高智商,高学历的美女代表。近两年来其在剧中塑造了大量的人物形象,比如,近期播出的都市爱情剧《我不是精英》中的廖美,城府颇深在职场中如鱼得水的形象令观众记忆深刻,再比如《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伍媚,勇敢追爱,成熟性感,不禁让观众感慨演技在线。除了在演艺道路上颇有成绩外,其还参与内容创业,用了几年的时间打造了“星座女神”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她除了演戏之外的高决断力。
剧中的琳达同是,在自己的公司最危难的时候,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在卧虎藏龙的时尚圈做出了令人耀眼的成绩,也或许生活中的经历,给她增加了丰富的阅历,让她在角色的发挥上游刃有余,另剧组同行赞叹。
造型多变 打造时尚盛宴

《美丽见习生》杀青 莫小奇化身时尚女魔头

因为莫小奇此次在剧中饰演角色的特殊性,所以在扮相上制作团队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仅在服装造型就有几十套之多,每一套都是大手笔,令观众眼前一亮,在起初定妆的时候制作团队就表示:“莫小奇这个角色的出场要有气势,形象要亮眼”。
《美丽见习生》也首打时尚标签,意在讲述大城市漂泊寻根的一代人的励志故事,传递积极向上的能量给新一代的年轻观众,
莫小奇也表示:“剧中讲述了青春路上很多感人的故事,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的触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