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眼蒙纱布 是受伤还是炒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4-01 14:59

 

李易峰眼蒙纱布 是受伤还是炒作?

近日,李易峰以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上海,吸引众多粉丝前去捧场。而在粉丝晒出的照片中,李易峰眼睛裹着纱布疑似受伤,即使戴着墨镜也没有遮住。而粉丝看到照片后,也纷纷关心起李易峰的伤势。
照片中,即使李易峰已经进入酒店,还不忘向粉丝挥手告别,十分温暖贴心。据悉,李易峰的电影《动物世界》已经定档0629,而且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季,粉丝们对此也纷纷表示期待和支持。
不过目前,粉丝最担心的还是李易峰的伤势,听闻李易峰眼睛受伤,粉丝大呼心疼,纷纷送上关心和问候,希望李易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