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伤渐康复无碍演唱会 郑欣宜定下第一戒:不能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31

 

脚伤渐康复无碍演唱会 郑欣宜定下第一戒:不能哭

 

脚伤渐康复无碍演唱会 郑欣宜定下第一戒:不能哭

香港人气女歌手郑欣宜(Joyce),之前凭话题歌曲《女神》而受到大中华欢迎,风靡华南地区,继而在各大乐坛颁奖礼获奖无数,成绩有目共睹。人气急升之余,郑欣宜更凭电影 《29+1》获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的「最佳女配角」提名;而更碗得服的是,她将于四月二十一和二十二日、首次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是香港歌手梦寐以求的表演舞台,可说是双喜临门。

每位香港歌手都希望有机会在红馆拥有自己的舞台,郑欣宜入行多年,这个愿望终于可以实现。四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她将于红馆举行《BREAK a LEG郑欣宜演唱会2018》,事实上,今次演唱会落实也不是一蹴而就,老板萧定一事前多次着郑欣宜签名入纸申请,没想到申请竟然获批,好一颗赛艇!

不想父亲抢风头

郑欣宜回想当时收到这个好消息,也hold不住感动落泪,难怪她说就算把腿跳舞跳断都在所不计。为甚么这么说呢?皆因在公开宣布举行演唱会前,郑欣宜在旅游时意外摔断了左脚,令她蓝瘦香菇、担心会影响演唱会事宜;幸好她现在的康复进度理想,更认为演唱会举行的时候,不需要医生在场戒备。

不过,脚伤表面上伤势是已经康复,但接驳骨位仍然比较脆弱。郑欣宜表示:「其实都有担心(跳舞)会令脚伤恶化,但为了红馆演唱会,甚么都是值得的;身边所有人都很担心,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父亲郑少秋也很支持她,还煲汤给她喝;郑欣宜表示父亲不会上台表演,笑说不想被他抢风头,表演嘉宾方面则暂时会保持神秘。

遗憾不能穿高跟鞋

演唱会服装方面,郑欣宜表示会特别订制衣服,因为她对性感的理解跟大家不一样,那时候可能会不自觉地流露出来;谈到演唱会的遗憾,郑欣宜说是因为脚伤关係而不能穿高跟鞋,因为她认为穿高跟鞋较有气势,现时只好告诉自己,就算穿运动鞋也有信心做一个good show给大家看。

郑欣宜还表示,希望自己在演唱会期间不会泪崩。她说:「我之前第一次开演唱会时,差不多要出场的时候已经忍不住流眼泪,希望今次可以忍住,因为我怕会影响演出;那次演出一场已经哭了很多次,今次会逼迫自己开演唱会前把眼泪哭干。」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