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西尼奥宣布退役 曾因酗酒成瘾被皇马放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19

 

西西尼奥宣布退役 曾因酗酒成瘾被皇马放弃!

西西尼奥宣布退役,曾因酗酒成瘾被皇马放弃!3月7日凌晨,前巴西国脚、曾经效力过皇马、罗马等欧洲豪门的西西尼奥正式宣布退役,长期困扰他的膝伤让他无法继续征战绿茵场,退役后西西尼奥不排除继续留在足坛工作。
对于皇马球迷来说,西西尼奥一定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在效力皇马2年期间,西西尼奥一度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他甚至让皇马球迷看到了萨尔加多接班人的风范。但是一切都只是昙花一现,伤病和生活习惯让西西尼奥丢掉了在皇马的位置。西西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在皇马踢球时酗酒成瘾,经常喝到酩酊大醉,这让他很难长时间保持好状态。
对于自己的未来,西西尼奥表示:“现在我会把更多的时间倾斜到家庭上,陪伴我的家人。之后我会投身青训,在我的家乡建设一家培养青少年的运动训练中心,当然我也不排除重回足坛,加盟某家俱乐部处理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