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茜晒婚礼旧照 孙茜婚礼细节揭秘 孙茜个人资料曝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28

 

孙茜晒婚礼旧照 孙茜婚礼细节揭秘 孙茜个人资料曝光

孙茜晒婚礼旧照,婚照差点遗失所幸找回!3月6日,孙茜晒出和老公蔡远航婚礼当天的照片,并写道:“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那天的视频和照片都不见了,那台爸妈在炒股的电脑里,除了股票软件和零七八碎无关紧要的文件,当初最珍贵的留念,一张也没有了,吓出了半身冷汗。”所幸友人备份文件,“没想到重温会是这样的感受,像在看一场别人的喜宴,旁观者的同感幸福。抓拍真好,每一张照片都有故事,真实记录着那一刻的所有。”2013年8月,孙茜结束了男友蔡远航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在北京举行婚礼。
网友看后评论“溢出屏幕的幸福,像童话般美好”、“结婚照就是每看一次就好像又过了一遍结婚当天,一定要妥善保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