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和女儿打篮球 董璇调侃结果是注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8 11:20

 

高云翔和女儿打篮球 董璇调侃结果是注定!

高云翔和女儿打篮球,董璇调侃结果是注定!3月6日,演员董璇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老公高云翔和女儿小酒窝打篮球的视频,还附文调侃:“这是一场跨越年龄性别辈分的战役,虽然双方力量相差悬殊,但结果是注定的”。视频中,高云翔身着篮球服正和女儿“打”得热火朝天,比起爸爸的热情,咱们的小公主小酒窝就表现得淡定多了,连从爸爸手里抢球的架势都是无比淡定。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酒窝:我要!你敢不给吗?”、“哈哈哈宝宝好可爱,一家三口好有爱,董璇你好幸福”、“酒窝内心:不能因为我可爱你就欺负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