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怡晒美照撒娇喊话女儿:希望你还记得娘

明星 女人街 2018-03-06 14:12

 

孙怡晒美照撒娇喊话女儿:希望你还记得娘

孙怡晒照喊话儿子

3月6日凌晨,孙怡结束时装周行程发文喊话女儿称:“回家了,希望董大福还记得他娘。”照片中,孙怡对着镜头比V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调侃道:“董大福记不记得不知道,但是董子健一定记得他老婆”、“大福她娘,您真的胖了点”、“董大福:我娘这么美,我必须记得”。

2016年10月,孙怡和董子健公布恋情。2017年9月22日,孙怡成功升级人母,诞下一名小公主。小两口均是93年生,在各自的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生子,公布恋情后时常合体偷撒狗粮,互怼自黑日常也都异常甜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