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建州发文疑劝解范玮琪 在被攻击时要保守自己的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14:17

 

陈建州发文疑劝解范玮琪 在被攻击时要保守自己的心!

陈建州发文疑劝解范玮琪,在被攻击时要保守自己的心!最近因为张韶涵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的热度,她和范玮琪那点儿塑料姐妹情的事儿又几次三番地被翻了出来。看到老婆这么被人骂,陈建州自然坐不住了,不仅帮范范删除评论,更在微博发言护妻。
3月4日晚,黑人陈建州更新微博实力护妻,疑似对近日张韶涵事件劝解老婆范玮琪,称:“‘你要保守你心,甚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在被攻击时,最需要被提醒去面对问题。我们要保守自己的心,否则很快就被对手打垮了。”
黑人认为在被激怒和受伤时,最快的反应是要反击,但是又控制不了别人怎么说,所以在被攻击时,要保守自己的心。并让范玮琪在受到攻击时该怎么做,写道:“重复思想神的应许。聆听圣乐。大声唱歌。与有积极思想的朋友来往。找有责任心的朋友帮助你。祷告,尊主为大、荣耀神。专注在神的旨意上。乐意服事他人。每天认罪。被攻击时感谢神的保守。为毁谤、伤害你的人祷告。 饶恕、饶恕、再饶恕。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更多人选择善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