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老公是谁 纳迪姆个人资料介绍

明星 女人街 2018-03-28 12:52

最近,孙燕姿在微博晒出用二胎宝宝的B超影像做的《半句再见》MV预告,那你知道孙燕姿老公是谁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孙燕姿老公是谁 纳迪姆个人资料介绍

孙燕姿老公是谁 纳迪姆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2月23日,孙燕姿恋爱曝光后从结婚极少晒恩爱照。5月8日晚间,歌手孙燕姿更新微博,孙燕姿罕见秀恩爱,晒出一组家人的照片,她还罕见的晒出老公秀恩爱,据悉,孙燕姿在2011年5月8日与老公纳迪姆成婚,婚后二人育有一个儿子,夫妻两人平时生活十分低调,鲜少合体秀恩爱。

台湾娱乐圈圈内人士透露,孙燕姿的现任男友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对燕姿一见倾心的他,用欧洲人特有的热情穷追不舍,终于把燕姿感动。

据说,该男子十分符合燕姿对男友的要求,除高大、英俊外,还是个极为聪明男人。2007年10月孙燕姿担任郑秀文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被发现与亚裔荷兰籍男友“胡须男”同坐贵宾席第一排,两人深情对望,羡煞旁人。

据了解,燕姿与“胡须男”热恋一年多,感情有增无减。每当提起男友时,总是展露甜笑。2009年4月初孙燕姿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新加坡某铁人三项赛的现场,为她的“真命天子”助威。

纳迪姆(NadimVanDerRos)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2011年4月被曝与著名歌手孙燕姿于2011年3月底秘密结婚。2012年10月31日喜获麟儿,2013年5月支持妻子孙燕姿以独立音乐人姿态回归。

孙燕姿老公是谁 纳迪姆个人资料介绍

孙燕姿老公是谁 纳迪姆个人资料介绍

纳迪姆(NadimVanDerRos),出生于1977年,荷兰籍,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

2011年2月23日,纳迪姆和孙燕姿恋爱关系首次曝光。

2011年3月31日与孙燕姿秘密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VanDer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EeTze”,即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2011年5月8日,与拍拖五年的女友孙燕姿在新加坡低调举行婚礼。这个“508”新婚之日正是两人交往5周年日子。

2012年10月31日喜获龙子。

2013年5月支持妻子孙燕姿以独立音乐人姿态回归工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