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反套路杨幂,《谈判官》强力“震”“洞”收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09:15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由杨幂、黄子韬等人主演的商战情感剧《谈判官》已经收官。作为春节档热剧,开播以来一路全国收视领先,全网播放量超过100亿。童薇和谢晓飞这一对“年上CP”的爱情牵动这每一个观众的心,蔓延在寒意未褪的初春里,又逐渐迎来春年花开。该剧播从剧情到人设都备受热议,包括主角表情、os在内的各种细节,甚至连时不时出现的脑洞广告都能戳中萌点。FOREO这样的高端品牌也开始玩起“萌暖”,成为《谈判官》里的一股清流,怪不得《谈判官》这么受大家喜爱。

黄子韬反套路杨幂,《谈判官》强力“震”“洞”收官

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在完成了王子变青蛙的人生蜕变后,走上了进击的青蛙这条正能量道路,为了人生和梦想不懈努力着!可以说算得上是一部有血有肉的“变形计”了,剧情的辗转就够让观众捧腹了,FOREO还总是突如其来的弹出戳笑点的文案助攻,更是精彩。而黄子韬的“哈士奇男友”这一人设一度延伸到剧外,很快成为了广大女性的新宠,“哈士奇男友”不仅有担当懂责任,连撒娇吃醋求安慰也是说来就来,就像FOREO的LUNA2洁面仪等产品一样,不但是洁面担当,还反套路的玩起了阿拉丁洗小龙虾、野外“震”木取火、甚至把魔镜变成了白雪公主。

黄子韬反套路杨幂,《谈判官》强力“震”“洞”收官

反观杨幂饰演的童薇倒是一改职场女强人的干练性格,摇身一变成为和男友同甘苦共患难的中国好女友。男友落魄时的鼓励,男友追逐梦想时的支持,男友身陷险境时的陪伴,这种不离不弃的陪伴感和安全感也更加贴近FOREO品牌为女性所带来的体验。特别是UFO面膜仪的app智能控制,90s即可完成一次面膜体验,随时随地使用。不止是会玩而已,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还在等待发掘。

黄子韬反套路杨幂,《谈判官》强力“震”“洞”收官

《谈判官》让观众遇见了更特别的FOREO,这样理性与脑洞同在的FOREO,想必会在《谈判官》后成为更多爱美女性的新宠。与此同时,也期待2018年FOREO不止是“带劲儿”的文案,还会有更多创新的“震”“洞”体验展现在观众面前。方寸之桌,针锋相对,未曾服输,带上FOREO智臻面膜仪UFO,一起期待FOREO更多影视剧中的惊喜表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