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里甜到戏外 王雨甜军营男子汉圈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6 09:09

 

戏里甜到戏外 王雨甜军营男子汉圈粉

 

戏里甜到戏外 王雨甜军营男子汉圈粉

 

戏里甜到戏外 王雨甜军营男子汉圈粉

2018年春节,《红海行动》凭借超高口碑杀出重围,成为春节档的一匹黑马,在电影被观众二刷甚至七刷的同时,各个主演也因为有血有肉的特种兵形象圈粉无数。初次进入观众视野的王雨甜扮演机枪手张天德,凭借过硬的打戏和全片唯一一条感情线,成功撒糖催泪,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超模硬汉。

王雨甜扮演的机枪手张天德(石头),和女机枪手佟莉贡献了整部电影的感情线,虽然戏份不多,但几十秒的感情却甜过偶像剧,成为全片的催泪弹。张天德把自己和佟莉的大合影装在防弹衣中贴身戴着,被佟莉撞掉衣服时,慌慌张张地掩饰,生怕被发现;佟莉腿中弹,爱吃糖的张天德问佟莉:“疼不疼?”然后给了佟莉一颗糖,特意解释说:“别多想啊。”看见佟莉收下糖后,笑得像个初恋的小男孩。石头习惯把感情藏在心底,但那一瞬间的慌张和笑意却出卖了他的心意,观众早就看穿这个大男孩的心思。

直到最后,佟莉阴差阳错拿到了石头的防弹衣,看见那一张合影,她才发现,张天德藏得深不可及的感情。然而这时,张天德已经被打穿颈部动脉躺在地上,任佟莉喂糖、喊回家都无济于事。两人极短的感情戏,让观众仿佛吃了一口“带糖的玻璃渣子”,遗憾不已。在戏外,为了弥补戏中遗憾,王雨甜开启“持续发糖模式”,把糖吃到底,逢路演就喂糖,这个戏中爱吃糖的军营男子汉,终于吃完了“最后一颗糖”。网友调侃:戏里甜到戏外,吃这么多糖,你的牙还好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