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的老公是谁? 袁姗姗和张继科接吻照图曝光是真的吗? 袁姗姗素颜竟是美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28 09:00

 

袁姗姗的老公是谁? 袁姗姗和张继科接吻照图曝光是真的吗? 袁姗姗素颜竟是美女!

袁姗姗的老公是谁?袁姗姗还没有结婚,哪里来老公。 其实袁姗姗在大学期间就已 经有男友,是个一直很低调的神秘男子,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高富帅”华汉。

对于网传一些对袁姗姗的负面消息,于正更是第一时间跳出来帮其澄清,于正更在出席一次活动里霸气地说道袁姗姗将会成为下一次范冰冰:“袁姗姗路还长,她心脏足够坚强,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如此一来,很多网友都猜测两人的实际关系。后来网上更是传两人其实是夫妻关系,所以于正才会如此偏袒袁姗姗。

于正的爱将袁姗姗一直处在争议声中,几乎是演一部戏,就会挨一次骂。近日,更是有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名为《不喜欢袁姗姗的五大理由》的节目,这也触怒了于正,在微博上对该节目口诛笔伐。

在接受采访时,于正依然力挺袁姗姗,她称袁姗姗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她辞演《神雕侠女》,就是因为觉得同公司的陈晓能出来很不容易,希望我能找一个有名的人和陈晓搭戏,帮陈晓一把,姗姗怕本身参演反而帮了倒忙。'此外,于正还忙着为袁姗姗张罗对象,安排了她和霍政谚相亲,于正颇遗憾地表示:'没后续了,他们已经变成了哥们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