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热潮引发超高口碑 观众更真切感受到国之强盛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3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厉害了,我的国”成了广大民众的口头禅,近6年来在习大大的带领下,国家日益强盛改变了人民的生活,在祖国的羽翼下我们百姓的生活更加安定富足。

去年10.1国庆期间中央电视台播放了《厉害了,我的国各省地方篇》系列纪录片,一整个国庆假期期间每每看到国内各省的优益创新和变化都为之庆幸,为祖国各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雀跃。3月2日《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大电影全国上映,很多观众有幸第一时间观看了这部片,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国之强盛。

电影开篇讲述了近年来科技飞速发展,C919首飞,第一艘国产航母下水,量子计算机问世,可燃冰试采成功,月球探测,载人航天,蛟龙号探海,中国天眼望远镜……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频频亮相。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科技梦想一一实现。自助创新一次次被刷新,让中国人的科技自信更加坚定。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热潮引发超高口碑 观众更真切感受到国之强盛

本片也重点描述了国民生活,从扶贫建设,环境的治理养护大力恢复。文化教育和发展,养老和医疗几处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科技国力飞速发展的时代稳定人民生活,南方先富裕起来的一部分人进入西北因地制宜开发投资,贫困地区特困户搬迁入开发好的工业园区,先富裕起来的一部分人带动贫困地区一起脱贫致富。当年改革开放时提出的理想如今变为了现实,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的后半部分介绍了国防撤侨和一带一路的建设,国家富强离不开国防的保护,2015年中国海军护航舰临沂号停靠也门亚丁港口撤离中国公民显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而一带一路的建设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共同体,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为世界和平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热潮引发超高口碑 观众更真切感受到国之强盛

电影的后半部分介绍了国防撤侨和一带一路的建设,国家富强离不开国防的保护,2015年中国海军护航舰临沂号停靠也门亚丁港口撤离中国公民显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而一带一路的建设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共同体,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为世界和平发展增添新的正能量。厉害了,我的国!

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一个个中国崭新的靓丽制造名片在我们眼前一一展开,攻坚脱贫计划中的帮扶结对让我看到当代中国西部开发、东部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伟大发展宏图仿佛就在眼前。我们的国家不但在工业上逐渐遥遥领先,也开始重拾文化发展,让中国人民变得更有文化自信;我们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保护环境,因为我们相信“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决胜信念还大家一片蓝天!

习总书记说“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是的,平时我们只是知道中国正在越来越接近国际舞台的中央,但是看完这部电影,我更知道了我们为什么能够站在舞台中央!作为一个小家里的一份子,我们都能感受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深处中国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更是感受到了强大的国家后盾给我们带来的是安全与和平,只想道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热潮引发超高口碑 观众更真切感受到国之强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