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亨利:“英雄也会怕子弹” 中国好电影《红海行动》破三十亿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38

今日,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突破30亿票房大关!这部体现中国当代军人英雄气概的影片,被赞誉把军事题材影片推至新高度。在震撼之余也让许多人记住了英皇娱乐艺人麦亨利饰演的“通讯兵庄羽”这个直戳泪点的角色。近日,“最勇通讯兵”麦亨利受访cctv4节目《中国舆论场》,现场揭秘拍摄真实幕后,讲述“中国好电影”背后的汗与泪。

麦亨利:“英雄也会怕子弹” 中国好电影《红海行动》破三十亿

电影《红海行动》拍摄过程极为艰苦,包括麦亨利在内的“蛟龙突击队”8人,在摩洛哥光是集训就长达两个月。每天各种体能、军姿、机械、战术走位训练,实战演习,拍摄时还有蛟龙突击队的退役队员现场指导。麦亨利表示:“我们和剧组上千名的工作人员朝夕相处一起渡过了大半年,这段经历将会是我一辈子最难忘的”。

麦亨利:“英雄也会怕子弹” 中国好电影《红海行动》破三十亿

在电影制作方面,导演林超贤坚持实景拍摄,这也是《红海行动》画面很真实的原因之一。麦亨利:“导演除了要求实景拍摄外,还会要求所有演员都接受专业训练、所有打斗爆破、吊威亚的危险动作镜头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然后是团队合作精神的体现,这个戏里没有自带主角光环打不死的英雄,只有一群真实的有血有肉的蛟龙特种兵,他们在面对战场和敌人的时候也会怕疼怕子弹,但他们同样也有情有义、有勇有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