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攀《奇迹时刻》再夺冠 变身生活柯南大飙智商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38

上周六,由高晓攀、韩雪、刘维、喻恩泰以助梦大使参与录制的《奇迹时刻》首场八强突围赛在山东卫视准时播出。节目中,演员高晓攀身着黑色西装、同色涂鸦休闲裤,搭配简约风小白鞋,举手投足间释放着熟男魅力。高晓攀愈发自如的幽默感和高智商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而他带领的战队在比赛中突出重围,无一失误,成为本场的冠军。

高晓攀《奇迹时刻》再夺冠 变身生活柯南大飙智商

实力助梦 上演反选逆袭战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强追梦者集聚于此,选手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选择助梦大使,成功带出了两个冠军的高晓攀自信表示“选择我的,我会让他和我的名字都写在太空上”,但在节目伊始却被选手频频“伤害”,演绎了一出“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的悲伤剧情。在最后选择环节,有三名追梦者均选择了实力一直在线的高晓攀,而高晓攀也成为《奇迹时刻》舞台上被最多选手选择的助梦大使。在反选选手环节,高晓攀选择了梦想为孩子们建立希望小学的窦立国和清华北大高材生张泽,把同样优秀的另一名选手让位给了对手喻恩泰,并表示:棋逢对手才是人生。

高晓攀《奇迹时刻》再夺冠 变身生活柯南大飙智商

多重思维 化身生活高柯南

在每个魔术奇观大秀中,高晓攀除了注意力极度集中地仔细揣摩魔术师的动作和手法外,他还会利用生活常识的多维度发散思维解读剖析相关的问题,并给出合理的答案;为了论证答案的正确性,他亦会积极参与到科学实验中,化身生活高柯南,在简单与复杂的思考方式之间自由穿梭,而他的知识自信成为了选手们对他完全信任的基础。

据悉,除了正在卫视与网络热播的综艺《奇迹时刻》外,在忙碌的演艺、商业等工作之外,高晓攀亦在密集地筹备自己的多部原创影视项目,期待不负努力不负梦的高晓攀未来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