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海行动》热度不减票房突破30亿! 主创致谢观众路演再启程

明星 星关系 2018-03-05 16:38

2018开年军事巨制《红海行动》目前正在全国火爆上映,虽已上映3周但热度丝毫不减, 上周末,影片斩获2.4亿票房,截至目前影片总票房已破30亿,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四位!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表示:“《红海行动》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意义重大,它不仅代表了中国电影工业化水平的提升,也代表了中国电影工业美学的提升。”

《红海行动》热度不减票房突破30亿! 主创致谢观众路演再启程

近日《红海行动》开启第二波路演、致谢全国观众对电影的大力支持。“蛟龙突击队”成员蒋璐霞、郭家豪先后亮相无锡、常州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杜江空降大连与媒体们分享拍摄轶事。接下来,主创们还将前往西安、南京等城市与当地观众见面互动。

此次路演,主演们再次近距离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影片中饰演机枪手的蒋璐霞与饰演医疗兵的郭家豪向观众朋友们致谢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蒋璐霞吐露自己把《红海行动》当作了最后一部戏去拍,因为“可能以后都没机会遇上这么大制作、这么好题材、这么好班底的电影了。”拍摄中身上挂了不少彩:“片中的动作戏都是真打,我在飞机上拼死搏斗的戏拍完以后,下巴被划伤了,肩膀也脱臼了,不过也让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女人不好惹了。不仅我们在受伤,全剧组的人都一直在受伤,大家都很辛苦。”郭家豪则现场点出许多电影的经典镜头:“也许大家都没注意到,让你们落泪的陆琛断臂和石头中枪牺牲的那场戏,拍摄时用的是一镜到底,拍完后林导还说拍这场戏比拆炸弹还过瘾。”

当有观众问到哪场戏最难时,俩人均表示上盘旋楼梯的那场戏最难,郭家豪说:“当时开机不久,虽然一直在做体能训练准备,但对装备的负重还没完全适应。楼梯又窄又陡,装备又重,内心还紧张,我们一直蹲着爬楼梯,拍了一上午就腰酸背痛的不行。”为了这部影片全剧组上下都拼尽了所有,但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这部电影不光是拍给中国人自己看的,我们是怀着使命感去拍摄的,就是不想在国际上给中国军人丢脸。”

《红海行动》热度不减票房突破30亿! 主创致谢观众路演再启程

在大连活动现场,杜江与媒体老师热烈交流,分享了许多拍摄时的幕后故事。现场大曝导演林超贤有爱的一面:“他是一个非常细腻的人,拍摄时有一场爆破戏需要在一座楼内进行,而楼内平常会有很多流浪的小动物,导演在正式开拍前一个人走进楼里开了好几枪,他希望通过声音把楼内的流浪小动物吓跑,避免拍摄时伤害到它们。”

在谈到拍摄《红海行动》的意义时,林超贤导演曾说:“《湄公河行动》是一部披着主旋律外衣的‘警匪片’,《红海行动》才是真正意义的战争类型片。” 在影片中林超贤导演极尽所能地展现了多元化的战场,弱化文戏突出“蛟龙突击队”的协同作战,通过大场面调度和写实的影像风格,将真实残酷的战争呈现到观众面前。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也曾表示:“《红海行动》代表了一个主流商业电影的新标杆。以前大家拍摄军事动作电影总是参照美国大片,现在我们终于拍了一部可以被别人参照的电影了。之前看惯了美国的英雄上天入地,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中国的海军陆战队在海外撤侨,展示我们的大国之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