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获年度最受欢迎主持人 《孩子的最爱》收神秘大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1 11:30

 

何炅获年度最受欢迎主持人 《孩子的最爱》收神秘大礼

 

何炅获年度最受欢迎主持人 《孩子的最爱》收神秘大礼

2月17日,芒果TV与《中国新童星》将联手重磅倾力献上《孩子的最爱》2018芒果TV少儿新春盛典,与全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快乐联欢,共贺新春!盛典以孩子的选择为主导、大数据云计算为服务支撑,是国内首档以孩子视角依托大数据,解读成人世界,并给他们心目中的“最好”颁奖。

据悉,整场晚会将以孩子的视角回顾2017,评选并颁发出年度最受儿童欢迎各类奖项。同时通过孩子的视角、孩子的选择、孩子的声音,让我们以此了解,在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什么才是真正的“热点”和“流行”。

何炅获年度最受欢迎主持人 《孩子的最爱》收神秘大礼

 

何炅获年度最受欢迎主持人 《孩子的最爱》收神秘大礼

据介绍,《孩子的最爱》根据芒果TV、咪咕圈圈等机构提供的大数据,评选出2017年度最受少儿(4-15岁)欢迎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的网络词汇:“厉害了 我的国”;最受欢迎的网络表情:/捂脸;最喜欢的儿童影片:《寻梦环游记》;最受欢迎儿童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最喜欢的卡通形象:金鹰卡通卫视《麦咭》;最喜欢的图书:《时节之美》;最喜欢的小童星:小戏骨《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释小松;最受欢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受欢迎主持人:何炅;最受欢迎APP:《宝宝巴士》;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员:孙杨。

据透露,当红《小戏骨》释小松(饰贾宝玉)将出席晚会;最受欢迎主持人何炅何老师也会为《孩子的最爱》送上神秘大礼,幸运观众将得到大孩子何老师心意满满的新年祝福。

《孩子的最爱》不单是孩子的主场,除了满满的童心童趣,更是汇聚了人工智能科技,少儿春晚将首次由智能机器人阿尔法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段俊一起全程主持晚会。晚会还邀请了《音乐之光》(视障儿童)公益组织选送的由非物质文化遗产雷琴演绎的《智斗》。此外,晚会还融入世界当代艺术、炫酷舞美,为的是孩子们能有不一样的成长体验给力。

芒果TV少儿新春盛典得到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的关注和支持。现场嘉宾还将《2018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意设计大赛》开启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