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子由投入新剧造型出新 武打戏份令人期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9 17:05

 

陈子由投入新剧造型出新 武打戏份令人期待

 

陈子由投入新剧造型出新 武打戏份令人期待

 

陈子由投入新剧造型出新 武打戏份令人期待

日前,青年演员陈子由全身心投入到了新剧《鬼谷门之蜃世浩劫》的紧张拍摄中。此次,帅酷的陈子由在剧中出演男一号“莫非”,一个逻辑推理能力极强且人物性格极其复杂的全新角色。

面对全新的拍摄题材,在这部大型都市传奇剧中,陈子由可谓是挑战了与以往都不同的演绎方式,穿越民国,征战浩劫。不断磨练演技的陈子由,在剧中的出演也是亮点频出。在几乎每天零度的气温下,片场休息之余,陈子由与剧中演员们不忘一起开心拍摄视频花絮,手拿花伞的陈子由更是上演了萌帅版羞羞哒的铁拳,姗姗来迟的甜蜜飞吻,让寒冷的现场充满了乐趣和笑声。陈子由与其他演员的相处可谓是极为融洽,配合的相当默契。

在新剧的拍摄中,陈子由饰演的“莫非”还有不少的武打戏份,从王子形象转变帅气冷酷的侦破武打高手,陈子由开心笑称“打戏我是认真的。”这一转型也着实让观众大为期待。拍戏期间,正逢赶上少有的漫天飞雪,陈子由身穿剧中帅酷巡警服,威武挺拔,酷帅十足,拍摄的花絮照俨然一组时尚大片,陈子由微博上是风趣配文,“洒家是上海滩上的一股韩流。”尽显幽默积极好心态。

《鬼谷门之蜃世浩劫》集结了逆天颜值的敬业当红青年演员,整部剧更是充满了奇幻神秘的色彩,同时还采用了多种特效来完美画面,相信后期制作出来的效果也定会让观众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