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盒饭星对话 专访《无问西东》主演铁政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饭星对话 专访《无问西东》主演铁政

2018-02-11 11:48 南娱网   

铁政在《无问西东》中饰演饱受争议的支边少年李想,凭借不俗的演技征服了一票粉丝。

  铁政.jpg

  近日,由李芳芳执导,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铁政等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自上映以来影片一直保持热度,目前票房突破7亿元,以每日较高的票房占比被业内称为小黑马。《盒饭星对话》栏目组借此专访《无问西东》李想的扮演者铁政,深入探讨《无问西东》电影拍摄的点滴。

  《盒饭星对话》是华谊兄弟战略合作伙伴星影聚合旗下的一档直播类明星对话节目,其中由盒饭LIVE旗下艺人、青年演员陈齐乐担任主持人,人气艺人李嘉格、曾梦雪、罗米等众多明星都参与过这档节目,许多观众从明星直播访谈中找到打动自己的那一点正能量,对演员本身也有了更深的了解。陈齐乐主持风格独具一格,幽默活泼,性格乐观,收放自如,因此很受观众喜爱,而《盒饭星对话》栏目有底线、传递正能量的风格,也赢得了一票粉丝的支持。

  铁政在《无问西东》中饰演饱受争议的支边少年李想,凭借不俗的演技征服了一票粉丝。此次对于《无问西东》中李想一角引发的争议,铁政在《盒饭星对话》中一一作答,多角度阐释,很多观众表示听了他的解读之后对电影更加期待。铁政首次与盒饭LIVE的合作,擦出很多火花,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与盒饭LIVE合作,并向网友推荐《无问西东》是一部具有文艺气息和历史厚重感的电影,同时感谢观众的对自己演技的认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