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生日 跑男团祝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3:04

 

邓超生日 跑男团祝福!

邓超生日,跑男团祝福!2月8日是邓超39岁生日,零点一过,邓超晒出与李晨、陈赫、鹿晗合照,并配文道:“非得来和我过12点生日,难道不知道我要服侍家人吗,我也是服了。”幸福感爆棚。照片上鹿晗和陈赫坐在前方,邓超和李晨则站在后方,四人都带着一顶帽子。邓超面色红润,估计已经喝了不少酒,难道今天娘娘孙俪准许邓超“放假”一天?
随后,陈赫转发并回复道:“不是你跪地求我来的吗?”好兄弟情谊显见。鹿晗发微博写道:“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儿上,我决定把宇宙第一帅让给你一天!超哥生日快乐!”而“跑男团”成员郑恺、王祖蓝等也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