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繁花相送》燃情绽放 李浩轩上演“暖男修炼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5 20:46

 

《一路繁花相送》燃情绽放 李浩轩上演“暖男修炼记”

 

《一路繁花相送》燃情绽放 李浩轩上演“暖男修炼记”

改编自大热IP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与东方卫视。该剧由导演刘淼淼、编剧唐尧为主创班底的王牌团队倾心打造,由著名演员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李浩轩主演。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都市情感剧之一,《一路繁花相送》将使观众在这个春节档期中感受到真挚的治愈系暖屏爱情。

花花公子变暖男 李浩轩深情演绎“男人是怎样炼成的”

在剧中,李浩轩所饰演的戴维凡是一个放荡不羁的花花公子,在遇到李晟饰演的“辛笛”之前,戴维凡终日花天酒地玩世不恭。而正是真正爱情的到来,使得戴维凡经历了从“痞帅男孩”到“专情男人”的成熟蜕变。与“辛笛”的相遇,让戴维凡坚定不移的要浪子回头,忠于爱情。从一开始的放荡不羁到变成一个温柔善良的暖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自己心中的女神,李浩轩坦言,正是这种从男孩儿到男人的过程吸引到了自己从而决定出演了这个角色。“戴维凡这个人前半部分有些坏坏的,可遇见爱情之后,他开始变得温柔可爱甚至有一些憨憨傻傻的,从对爱情的懵懂到明白自己作为男人应该肩负起的责任与担当,让我自己觉得这个经历对现在大多数的男孩儿都是很贴切的。而我也很渴望去饰演一个人物性格前后跨度比较大的角色,所以毫不犹豫就接下了这个角色。”

一路繁花粉红不断 今晚花开倍受期待

在《一路繁花相送》中精彩看点不单单是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上演的虐心戏码,还有李浩轩与李晟之间充满粉红色气息的甜蜜爱情。整部剧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而“戴维凡”与“辛笛”这对CP的存在就像是一股清流,在虐心的剧情中为观众充当“调节心情”的关键作用。而对于导演刘淼淼,李浩轩心中充满了对导演的敬佩之情。导演对剧本包括对场景的构思也将会成为本剧的另外一大看点。对于能够参演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李浩轩笑言:“导演对于整个场景的把控能力都是非常强的,我们是在厦门拍的,在剧中厦门优美的风景也会使观众朋友赏心悦目,总之,这是一部相当走心的精品电视剧,我本人通过这部剧也学习到了很多,对于人物的演绎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研究。”

据悉,《一路繁花相送》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与东方卫视黄金剧场。繁花大幕,今晚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