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赵宇彤牛仔装穿出新风尚 痞帅混搭惹人爱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宇彤牛仔装穿出新风尚 痞帅混搭惹人爱

2018-02-16 19:21 南娱网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出一组牛仔写真。不同于以往的牛仔衣概念,赵宇彤将混搭风进行到了极致,内着白色低胸吊带

赵宇彤牛仔装穿出新风尚 痞帅混搭惹人爱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出一组牛仔写真。不同于以往的牛仔衣概念,赵宇彤将混搭风进行到了极致,内着白色低胸吊带,灰色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破洞牛仔短裤,白色长筒运动袜搭配同色运动鞋,青春活力。外搭银色羊羔气质外套,搭配精致妆容满满的时髦气息,帅气中透露着性感。银色锁链耳坠,短款气质水钻颈链,突显脖颈曲线美妙动人;时尚卡通兔子与英文字母项链错杂搭在胸前,尽显可爱俏皮。将多类时尚元素混搭在身上穿出新风尚,一颦一笑时而帅气时而可爱,让人不禁对这个“痞帅精灵”大爱有加。

据悉,由赵宇彤参演的萌宠大电影《营救汪星人》将要在狗年上映。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赵宇彤“贱萌”搞怪英文秀引得众人爆笑,更有网友称之为“行走的表情包”,同时也令网友对电影的期待值上升。在正片里赵宇彤会有怎样更令人惊喜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