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花莲6.5级地震 田馥甄发文报平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7 16:25

 

台湾花莲6.5级地震 田馥甄发文报平安!

台湾花莲6.5级地震,田馥甄发文报平安!2月6日深夜,台湾花莲近海发生规模6.0强震,艺人田馥甄家住14楼,地震当下立刻感受到剧烈晃动,事后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报平安,直说:“这次有被晃(慌)到,一个人在14楼,开大门、带水、穿羽绒外套、戴近视眼镜东奔西跑准备逃命。真心不闹,要来准备地震包。愿大家都一切安好。”
相较于Hebe,Ella平静许多,仅在脸书报平安,要大家提防余震,并祈祷众人都能好好过年。Selina则是在4日地震时,幽了自己一默,公开自己的地震SOP是“开大门、装水、拿毛毯、抱狗!”以及小心余震,这次则没有另外发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