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古巨基同框 依萍书桓17年后重逢!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1:35

 

赵薇古巨基同框 依萍书桓17年后重逢!

赵薇古巨基同框,依萍书桓17年后重逢!2月27日晚,古天乐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己与刘恺威、古巨基、吴家乐的合照,并配文道:“当年的五虎,今天的四虎,24年后重聚,绝对是狗年一件开心事”。
1995年,香港无线电视台把“古天乐、古巨基、刘恺威、吴家乐、何远恒”评为新五虎。这新五虎将除了古天乐、古巨基和刘恺威还活跃在演艺圈,吴家乐和何远恒似乎很少为内地观众熟悉。
与此同时,赵薇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容祖儿与“四虎”的合照,大家都笑得相当开心。赵薇配文道:“春风拂面”。这也让网友感叹“依萍书桓17年后再同框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