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小S家族聚餐热闹喜庆 俊男美女基因强大

明星 女人街 2018-02-08 18:13

 

大小S家族聚餐热闹喜庆 俊男美女基因强大

大小S家族合照

2月4日晚,大S晒出和家人聚餐的照片,并称:“尾牙!”。照片中,大S皮肤白皙,身材纤细,满满的少女感,小S依然一副搞笑的逗比样子,徐妈妈也罕见出镜,身穿喜庆的红色上衣,露出灿烂的笑容。

大小S家族聚餐热闹喜庆 俊男美女基因强大

家族聚餐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S你很瘦很美很白很少女!”、“好漂亮的一家人,基因强大!”、“真的佩服你的毅力!瘦的更少女了,时髦纸片少女回来了!”

据悉,尾牙是福建地区的民间传统节日,商家一年活动的“尾声”,也是普通百姓春节活动的“先声”。每月的初二、十六,是闽南商人祭拜土地公神的日子,称为“做牙”。二月二日为最初的做牙,叫做“头牙”;十二月十六日的做牙是最后一个做牙,所以叫“尾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