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失手摔名表 临机应变一句话巧化尴尬!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05 13:10

 

古天乐失手摔名表 临机应变一句话巧化尴尬!

古天乐失手摔名表,临机应变一句话巧化尴尬!据报道,近日,古天乐出席名表活动获大会赠送名表,当他拿上手给传媒拍照时竟一时失手,名表直堕地上,他也吓到合不拢嘴,不过古天乐仍临机应变说:“证明只表防撞能力强!”而他透露本身也爱存表,家中收藏了上百只手表。
谈到他获选为新一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表现高兴说:“希望能够将新动力带给大家,而且都有一些新计划,不过要晚一点才公布!”但古天乐戏接戏是个大忙人,会不会有时间处理会务?他答称:“时间是自己去掌握,会尽量抽多点时间出来。”至于会不会减产配合?他指时间是可以自己去分配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