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杀前男友》上线 主打女性电竞元素

明星 中奢网 2018-02-27 09:27

 《五杀前男友》上线,主打女性电竞元素。简单点来说就是这部影片讲述的就是和女友一起开黑玩游戏的作品。剧中身为大三学生的林子怡相传是在升入大学之前就已经是有过五任的男朋友了,不过这五位都统统是被林子怡给无情的甩掉了,然而到了第六任的男朋友。

《五杀前男友》上线 主打女性电竞元素

《五杀前男友》剧照

自从《电竞高校》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与电竞题材相关的影视作品走红之后,现如今也开始是涌现出了不少以电竞为题材的作品。据悉,由黄梓航和谢达导演联手执导,贺盼盼、宋涵宇以及王紫贝等多位青年演员共同出演的青春电竞网络大电影《五杀前男友》日前是正式在二月二十五日开始上线,而这部影片聚焦了全民喜爱的火热游戏英雄联盟,相信众多的玩家们也都可以是在这部影片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回忆。

《五杀前男友》上线 主打女性电竞元素

《五杀前男友》剧照

随着近几年电子竞技的不断发展,产业的规模也在逐渐的扩大,也涌入了不少的女玩家,女性市场也开始备受关注。而此次这部电影就是以女性电竞为主要的核心而打造的,给观众们呈现出了女性电竞职业的新世界大门,让更多的女性是了解到了电竞职业的魅力所在,简单点来说就是这部影片讲述的就是和女友一起开黑玩游戏的作品。

《五杀前男友》上线 主打女性电竞元素

《五杀前男友》剧照

剧中身为大三学生的林子怡相传是在升入大学之前就已经是有过五任的男朋友了,不过这五位都统统是被林子怡给无情的甩掉了,然而到了第六任的男朋友,虽然与之前的五个相比,完全不占据优势,首先在外貌上就长得一般,家庭条件更是一般,身上也没有什么吸引力,只是一个就会躲在宿舍打游戏的宅男,也因为沉迷游戏,林子怡和其分手了,而为了报复前男友,林子怡是加入到了电竞团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