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唱韩国歌破音 自圆其说在热身

明星 中奢网 2018-02-27 09:23

黄子韬唱韩国歌破音,自圆其说在热身。近日黄子韬参加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在等待节目录制的时候,成员开始大秀其他才艺。黄子韬在飙高音的时候不慎破音,他自圆其说自己在热身,可以理解。

黄子韬唱韩国歌破音 自圆其说在热身

黄子韬参加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

近日黄子韬参加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但看这个节目名称就知道是有舞蹈的成分存在,作为舞蹈能手的易烊千玺和罗志祥、韩庚,分别担任队长,他们在等待节目录制的时候,成员开始大秀其他才艺,当他们演唱韩国歌曲互飙高音时破音了,该片段还别剪辑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现在围观的成员,听到破音的地方直接笑喷,而演唱者黄子韬则略显尴尬,接着他解释说,自己在热嗓子。看到黄子韬如此说辞,不少网友表示理解,他高兴就好!

黄子韬唱韩国歌破音 自圆其说在热身

黄子韬唱歌破音

《这!就是街舞》第一集已经正式播出,成员共有四个队长带领,在挑选选手的时候,成员需要展现自己的才华,进而可以达到反选的地步。黄子韬在等待挑选队员的空闲时间,还大秀一段韩国歌曲,但没有想到却算盘落空,在飙高音的时候不慎破音,本是锦上添花的事情,瞬间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随后黄子韬双手一摊表示,跳舞需要热身,唱歌也一样,这很正常。无论黄子韬怎么解释,其他成员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黄子韬唱韩国歌破音 自圆其说在热身

黄子韬霸道总裁范儿

黄子韬出道时在韩国,他的名气也因SM男团组合而来。随着韩国明星在中国不断崛起,黄子韬也来到中国寻求发展。正在热播中的《谈判官》,就是由黄子韬和杨幂共同主演,两人在剧中扮演互爱互杀的情侣,经历多重磨难。在这部剧中我们见识到黄子韬精湛的演技,他的霸道总裁范儿,吸引无数少女的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