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能小王子陈若轩 两剧连播“翻滚”不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6 17:33

 

体能小王子陈若轩 两剧连播“翻滚”不停

开年凭借《初遇在光年之外》、《柜中美人》两部热剧霸屏寒假和新春档的陈若轩,随着剧中吊威亚、武戏等拍摄花絮的不断曝光,无论横翻还是竖翻,又或者是360度连环空翻,陈若轩都完成的认真又卖力,有网友将两部剧中的高能打戏片段做成集锦,调侃陈若轩“翻滚了一整年”。

的确,在这两部剧中,陈若轩都化身“体能担当”,动作戏的分量相当重。散打运动员出身的陈若轩,动作戏格外好看,挽剑花动作行云流水,翻滚动作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让人看的很是过瘾!回顾一下他以往的影视剧作品,《心理罪》中犯罪心理学天才“初代方木”、《九州天空城》中机关技术控羽还真、《卿本佳人》中为爱性情大变的马静安,陈若轩几乎“逢戏必打”,也因此圈了一票“武戏粉”。陈若轩更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在不同的打戏中呈现出可萌可狠可玉面的多样面貌,网友们也纷纷称赞“陈若轩的打戏,怎么都看不够啊!只是心疼每天都在翻滚的少爷!”

一直以来精彩的打戏呈现,令大家对正在热拍中的《九州缥缈录》,陈若轩饰演的“誓要一个人打败所有人”的少年战神姬野更具期待。对待作品的执着态度,良好的武术功底加持,再加上对角色的悉心解读,陈若轩演绎的永不服输的大燮羽烈王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