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明星 星关系 2018-02-14 09:08

2015年暑期,动画喜剧真人电影《捉妖记》上映,创下了同档期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时隔两年多,《捉妖记2》勇闯2018春节档,而且作为春节档唯一上映的真人动画喜剧电影,《捉妖记2》还未上映就收到了超高的关注度。这一集,胡巴再度流落人间,还和屠四谷(梁朝伟 饰演)和笨笨组成了“作妖三宝”,在江湖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昨日,受奥斯卡电影院线邀请,《捉妖记2》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和胡巴笨笨共同亮相郑州,提前为河南的观众送拜年祝福。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梁朝伟坦言空闲的时候喜欢待在乡下直呼郑州很独特

尽管梁朝伟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郑州了,但实际上梁先生已然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来的了。在梁先生的眼里,郑州似乎更有“青春”的气息,在飞机上看到郑州的大多数地方都是绿油油的农田,和满是高楼大厦的大连相比,郑州更独特,可惜因为时间紧,没有太多机会欣赏郑州的美景。梁朝伟还在见面会现场表示,自己不拍戏的时候其实就喜欢待在乡下,喝喝茶,看看书,回归田园生活,惬意又安心。所以,我们看到的梁朝伟,才会如此恬淡,全程微笑,更像是一个贴心的绅士。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跟《捉妖记2》很有缘分一直都想拍一个喜剧的角色

《捉妖记2》是梁朝伟接拍的第一部真人动画电影,因为喜欢动画,梁先生一直都有接拍这类电影的计划。《捉妖记》上映的时候也曾看过这部片,当时就觉得胡巴很可爱,电影很不错。所以,一年以后,当张诚毅导演找到他的时候,两人一拍即合。戏中,梁朝伟和小妖笨笨出演一对超搞笑的难兄难弟,两人的配合也超有默契。但实际拍摄的时候梁朝伟都是在绿幕下和空气或者模型对戏,对于笨笨,梁朝伟只能靠想象来完成,所以拍戏前也做了很多关于小妖的功课,以确保演起来的时候能自然一些。见面会现场,梁朝伟坦言,现在拍戏完全是兴趣使然,拍累了就想休息,休息几年看到别人演的好角色,又会心痒痒,想要出来拍戏,尤其自己以往从未尝试过得角色类型,更能吸引自己。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许诚毅笑起来跟胡巴一样呆萌 他对动画的热忱感动每一个人

初见许诚毅导演,你或许会惊讶于他和胡巴为何会如此神似,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样子,简直和胡巴一样呆萌。对此,许诚毅导演给出了答案,“因为妖的造型都是动画师靠想象设计出来的,自己也会结合角色给动画师一些提示,尤其是想到一些突发奇想的表情,所以…嗯…可能大家看起来就会有些神似”。

虽然许诚毅导演已经50多岁了,但他一点都不深沉,反而很豁达,作为一名片场“老顽童”,许诚毅导演一直都在用自己对动画的热忱和敬业染着每一个人,包括戏中的小妖,多多少少也都会在许导的身上看到一些影子。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大年初一,合家欢动画电影《捉妖记2》将在全国上映,梁朝伟将带着胡巴和笨笨带你搞笑混迹江湖。

《捉妖记2》主创许诚毅梁朝伟郑州拜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