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儿子跌伤脸 Kyson胖胖小脸伤口发红惹人心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4 17:53

 

林志颖儿子跌伤脸 Kyson胖胖小脸伤口发红惹人心疼!

林志颖儿子跌伤脸,Kyson胖胖小脸伤口发红惹人心疼!2月23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儿子Kyson的照片,这次的配图却不像此前让网友们觉得可爱,而是满满的担心。林志颖发文道:“我不小心跌倒撞伤了,但还是很萌的。”照片中,林志颖儿子的脸上明显擦伤,还有红肿的样子,看起来让人心疼。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小孩子总是容易磕磕碰碰,可一定要小心”、“希望他早点好起来,心疼”、“是亲爸没错了,摔伤还能是很萌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