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二审胜诉 SM主张“专属经纪权”被驳回!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4 09:23

 

黄子韬二审胜诉 SM主张“专属经纪权”被驳回!

黄子韬二审胜诉,SM主张“专属经纪权”被驳回!日前,黄子韬北京二审胜诉,SM主张“专属经纪权”被驳回。媒体消息称,黄子韬因与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发行专辑被SM公司上诉侵害其“专属经纪权案”又有新进展,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定SM主张的“专属经纪权”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所列明保护的民事权益,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此前,黄子韬代言某品牌食品被SM公司上诉侵害其“专属经纪权案”,上海二审法院也是认定黄子韬胜诉。

SM公司对待艺人不知道是不是有问题,很多都回国发展了,网友说:“黄子韬感恩前公司曾经的培育,但对SM对于艺人受伤的一次次置若罔闻、强迫上台表演以及公司的不平等条约和通稿的抹黑,一系列此类行为,作为粉丝绝对支持黄子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