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退出等着我 倪萍儿子得的什么病? 倪萍为何从不提起女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4 09:23

 

倪萍退出等着我 倪萍儿子得的什么病? 倪萍为何从不提起女儿

倪萍退出等着我,深夜发文告别观众!2月23日凌晨,倪萍发文宣布,退出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倪萍今年59岁,已正式迈向花甲之年,她坦言节目做了四年,难说再见。

倪萍发文道:“当初接手的时候说只做两年,两年的任务早已完成,且完成得还可以。”称要去拍电影去画画,去写书,“就像与《综艺大观》再见,与春晚再见一样,难说再见,但我们会在另一个舞台重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