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赞小岳岳颜值《放学别走》00后从面相看本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4 11:08

 

撒贝宁赞小岳岳颜值《放学别走》00后从面相看本质

 

撒贝宁赞小岳岳颜值《放学别走》00后从面相看本质

 

撒贝宁赞小岳岳颜值《放学别走》00后从面相看本质

《放学别走》是芒果TV自制关于青少年自己表达态度,追求观点的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2月11日的第七期内容,播出后获得不错的反响,特别是节目中提到的“照骗人生”的问题,更是引发观众们的激烈讨论。

修图实物与照片不符 撒贝宁认不出自己

大人物“王端木”带来关于修图话题的讨论,00后日常美颜方式让撒贝宁“老人家”感到新奇万分。节目组还将小岳岳和撒贝宁的照片精修对比。修图后的小岳岳变身少女杀手,全场惊吓难以置信,撒贝宁说“感觉自己都快爱上小岳岳了”。而看到修图后的自己撒贝宁却认不出来,简直既惊喜又意外,表示受不了如此帅气的自己。

修图只是浮躁的虚假,美丽应该由内而生

其实美与不美并没有一个标准,每个人眼中都有对于美的不同界定,智囊团纷纷给出自己的态度,单诗芮认为“相由心生”并看穿的撒贝宁戏精内心。腹有诗书气自华,真正的美应该是由内及外所散发出的一种气质。撒贝宁更是在节目最后寄语智囊团和小嘉宾们,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美而不自知”者。这也是《放学别走》所给予观众的正确的价值引导。

第七期《放学别走》不仅谈到了“照骗”这一个内容,还有“二胎政策与一胎关怀”“电视剧雷人套路”等有趣的话题。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放学别走》听一听更多00后的态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