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涂世旻:华人演员在好莱坞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涂世旻:华人演员在好莱坞

2018-02-14 11:04 南娱网   

近年来,演员涂世旻凭借《女汉子真爱公式》、《玛格丽特的春天》、《有家》等多部作品渐渐被国内观众知悉。

 

涂世旻:华人演员在好莱坞

近年来,演员涂世旻凭借《女汉子真爱公式》、《玛格丽特的春天》、《有家》等多部作品渐渐被国内观众知悉。作为只占美国人口1.2%的华裔演员,涂世旻在美国好莱坞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成名后,涂世旻没有停滞不前,他选择用更多作品在演员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同时辗转中美两地,为推进中美影视文化交流不遗余力。

师从表演名师 《洛城往事》崭露头角

涂世旻很小的时候就随家人移民美国。从小他不仅学习了声乐、戏剧表演、舞蹈,而且还会跆拳道、乒乓球等,后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在校期间参与了多部音乐剧、舞台剧的演出。此外,涂世旻谈到,在大学教师的推荐下,他曾求师于著名表演教师,与毕彼特(Brad Pitt)等巨星成为同门,收获颇丰。“好的表演老师真的非常重要,可以从与他们的学习中学到很多专业知识。”

2011年,涂世旻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洛城往事》,涂世旻在片中饰演单纯善良且对感情很专一的男主角Jason。“小时候,我辗转寄宿在多个家庭。这帮助我在长大后,可以更好的体会别人的情感,同时更好的融入新的集体。”凭借感同身受的精彩表演,涂世旻在国际范围内收获多个奖项。后在电影《石泉泪》中的表现让涂世旻获得了“美国亚洲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华人演员涂世旻渐渐为美国主流电影圈知悉。

涂世旻:华人演员在好莱坞

新作不断 亮相好莱坞亚洲短片电影节

新的一年,涂世旻新作不断,搭档埃里克·坎通纳主演的电影《Magic 7 》即将与观众见面,在《Magic 7 》中涂世旻饰演陈滨·砍通纳的足球助理教练,该片由法国著名导演Gérard Krawczyk执导,主要取景在中国新疆地区,讲述了一群少年追逐足球梦想的励志故事。

为了影响带动更多在美发展的亚洲人,涂世旻参加了第四届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又亮相在曾斩获最佳男主角的好莱坞亚洲短片电影节,为在美发展的华裔演员“加油打气”。“虽然美国华裔的人口只有1.2%,但是我们贡献了超过此比例很多的市场购买力,是美国这个多元社会中的重要力量,但是华人的形象总是被其他族裔扮演。现在经过华裔社会的不断努力,华裔演员终于可以在荷里活展现真正的华人形象,而不是被认为的华裔刻板印象。”他呼吁华裔演员在未来应该更加团结,凝聚华裔力量。

热爱传统文化 推进中美交流

除了在美发展,近年来涂世旻将更多目光锁定在中外合拍电影上,所以他经常是辗转中美两地拍摄作品。由于工作原因,涂世旻很多时间居住在北京,从洛杉矶到北京,他表示,生活中处处都能感受到中美文化的差别,这样的经历也让他更多的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他坦言,在内心深处他更热爱中华文化。这不仅体现在他参与了传播中华孝道的亲情电影《有家》,还表现在他出演了颇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古装魔幻电影《狐妖之美人狐》,在片中他饰演身为捉妖师的男主角张伟。

新的一年,热爱影视艺术的演员涂世旻还将继续在多部作品中塑造不一样的角色,同时,他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团结华裔,打破外界对华裔的刻板印象,推进中美文化更好地交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