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少芬为女儿理发 手艺娴熟堪比专业!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2 13:35

 

蔡少芬为女儿理发 手艺娴熟堪比专业!

蔡少芬为女儿理发,手艺娴熟堪比专业!2月11日上午,蔡少芬分享自己为女儿剪头发换发型的录像,称“过新年,妈妈替你换新发型,大家新年快乐”,视频中蔡少芬给女儿剪头发非常快,手法非常熟练,这明显是练过的。娘娘真是心灵手巧,多才多艺。蔡少芬与张晋已经结婚10年,分别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
对于蔡少芬剪发的手艺,有网友表示:娘娘真是全能;全能皇后娘娘!点赞;娘娘好厉害哒!居家好女人妥妥的!可以开家洗剪吹,从此远离后宫纷争。凉凉这剪头发的架势还真是不输发型师啊;刀功相当可以;一共就八秒,默默的看了好多遍竟然没有看到最后剪短的样子;美女芬,你咋这么全能呢,晋哥真是好福气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