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毅人工雪橇犬拉女儿们滑雪 父爱爆棚被赞中国好爸爸!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12 13:35

 

陆毅人工雪橇犬拉女儿们滑雪 父爱爆棚被赞中国好爸爸!

陆毅人工雪橇犬拉女儿们滑雪,父爱爆棚被赞中国好爸爸!2月11日,陆毅晒出一段带着女儿滑雪的视频,并配文称:“说好的滑雪呢!”,还配了一个允悲的表情。视频中陆毅拉着贝儿和小叶子在雪地里“艰难行走”,妻子鲍蕾边拍边笑,陆毅转眼成了“人工雪橇犬”。爱满满,父爱泛滥,父爱爆棚,简直就是“中国好爸爸”的真实写照嘛!
网友纷纷调侃“有苦力滑什么雪,雪橇鹿加油”,“雪橇爸爸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