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璨琛酒驾被捕 暂准保释外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2-23 12:59

 

李璨琛酒驾被捕 暂准保释外出!

李璨琛酒驾被捕,暂准保释外出!据报道,42岁李璨琛在2月20日早上7点多驾车途经太子道东期间,遇到警务人员在一个加油站外面的路障进行反酒后驾驶行动中被截查,经酒精呼气测试,证实超标,以涉嫌酒后驾驶罪名被捕,暂准保释外出,须在3月下旬回警署报到,案件交由东九龙总区交通部跟进。

李璨琛18日曾在社交网站上载跟好友吃开年饭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脸红红的,开心举起拇指拍照;其他好友也有摆出V字手势,大伙儿玩得相当开心。上周情人节当天,李璨琛曾分享穿着新鞋的照片,透露准备收炉过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